陌上斜阳树

君子之交淡如水,无须好奇。

k悦眉兮眉悦k(2)一百个小时

【k莫】k悦眉兮眉悦k(2)一百个小时
时间线:原剧同居后未表白
希望中是互宠日常甜文 ,怕自己写不出甜甜的感觉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前文:https://moshangxieyangshu.lofter.com/post/1e6bcd0c_e81fbdd
正文:

郝眉订的是下午的飞机。
吃过早饭,郝眉便准备出门了,帝都的交通一向吓人,遇上国庆,就更吓人了。
宁愿提前到机场玩玩,也比错过了飞机来得好。
ko检查好郝眉要带的东西,说要送他去机场。
"等等",郝眉一把抱住了自己的行李箱。
"嗯?"ko转头看他。
"不是,ko,外面的交通那叫一个水泄不通啊!你送我去得几个小时,自己回来又得几个小时,这不是活受罪吗?你眉哥不是小孩子了,自己能搞定,你就好好放假吧!"
"假期很长。"不急在这一天。
"长也不应该浪费啊,花在帝都的交通上多不值啊。"
"不浪费。"不和你多待几个小时,那才叫浪费。
"哪里不浪费了?"郝眉听得一头雾水,"你平常不是最讨厌人多的地方吗?就今天帝都这路况,能把人挤扁你信不信?"
"嗯。"所以更要护好你。
"那就对了,你就在家好好休息,睡它一百个小时,补补觉。"
"会腰痛。"
"啊?"
"一百个小时。"
"不是,我也没让你连着睡啊,领会精神懂不懂?你也可以出去走走啊。"郝眉要被ko的理解能力气死了。
"人多。"
"那送我去机场就不嫌人多啦?"
"嗯。"
好像突然觉得有点热,郝眉松开了箱子,快步走了出去,"啊……我不管了,随你吧。"
ko拖着箱子紧随其后。

经过一顿跋涉,二人终于到达了机场。
"谢谢啦,ko。你早点回去吧,从我们刚才来的情况来看,等你到家,肯定天都黑了。"
ko没有接话,从自己包里拿出了一盒手工饼干递给郝眉。
"哇!ko牌手工饼干!"郝眉兴奋地接了过去,脸上笑开了花,"谢谢谢谢谢谢!你太厉害了,什么时候做的,我怎么不知道……我一定会想你做的菜的!"
话一出口郝眉就后悔了,这样讲好像很没有良心,又补了一句"不是,那个那个,我是说你眉哥会想你的。嗯,就是这样的!"
ko静静地听着郝眉展示他的话痨功力,送君千里,没想到一盒饼干更能让他高兴。
如果哪一天,他想起我先想到的不是厨艺,就到了收网的时候了吧。
对一个顶级吃货而言,比食物更有吸引力的,大概就是感情了吧。
郝眉自顾自地说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哎呀不能再聊了,你今天算是耗在我这儿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ko倒是想多耗一会儿,最好,耗上一辈子。
但他也知道,待得越久,郝眉越觉得过意不去,倒不如顺了他的意。
"到了跟我说一声。"
"怎么?担心你眉哥啊?"
"嗯。"
郝眉听着特别受用,笑得傻傻的,眼睛亮亮的,"那行,一落地立马告诉你,这下放心了吧?可以回去了吧?"
"嗯。"
"再见啦,你到家也告诉我一声,虽然可能要下了飞机才能回你。"
"再见。"
"今天谢谢了,国庆节快乐!"
"你也是。"

ko回家了,郝眉在候机厅嚼着饼干。
几个小时下来早餐早就消化完了,这会儿正好饿了,补充补充能量。
郝眉觉得ko简直是自己的粮仓,自从他来了,一日三餐的质和量都有了很高的保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饿肚子了!
嚼着嚼着,郝眉突然想起来饿肚子的不只自己一个,ko他也没有吃饭。
ko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大概要回家自己做吧,这么一来还得饿几个小时,郝眉不由得多塞了两块饼干,仿佛通过自己的嘴能把ko的胃也填满。
郝眉本想着给ko打个电话,但又说不清自己想跟他说什么。
想了想还是选择发微信,发些什么呢?
"koko,饼干太好吃了!"郝眉想着从吃的下手一定没错,"你也要好好吃饭啊!。"
"嗯。"ko秒回。
???
郝眉原以为ko到家才能看到,毕竟一起上下班的时候,ko从来不拿出手机,更别说上微信。
对于ko而言,那是因为最重要的联系人——郝眉就在旁边,而今两人暂别,ko当然盼着郝眉联系他。
不过这些小心思,我们眉哥暂时还不能看出来,只当作是自己运气好了。
"堵吗?"
"嗯。"
"我想也是,帝都什么时候不堵过?"
"嗯。"
如果对话的人不是ko,真的会让人以为是自动回复或极其敷衍。
但郝眉也知道,ko的话风一向如此,以"嗯"为主,短为辅。
当然了,即便只有一个"嗯",也是充满了耐心的,这点郝眉清楚得很。
不过郝眉这会儿玩心起了,想逗逗他,"大哥,咱们能换个字不?"
看到对方正在编辑,郝眉立马发了一张"这难道是自动回复?"的表情包。
"嗯。"ko想回答第一个问题。
然后撤回了。
重新回了"能","不是"。
两人几乎是同时发的,但表情包在前。
目睹了全过程的郝眉笑到狂拍大腿,用省状元的脑子脑补了ko一脸正经地撤回消息的画面,哈哈哈哈哈,不要太好笑。
郝眉又发了一张"他刚刚说请我们吃饭,但是他撤回了"的表情包。
"请",请你一辈子又何妨,ko如是想到。
郝眉没想到自己用两张表情包就敲诈了一顿饭,不对,明明每日三餐都在凭空敲诈,这么一想,ko还是太实诚了,不如老三阴险。
"什么时候?"郝眉顺着ko的话说下去。
"你回来那天。"所以,快点回来吧。
"用大餐迎接你眉哥?太好了!我回来之前一定留好肚子!"
郝眉想着ko的大餐咽了咽口水,真想快点回去。
两人聊了好一会儿,郝眉也是时候上飞机了。
"你眉哥要飞了,ko再见!等我回来吃大餐!"
"嗯。"等你回来。

ko的手机屏幕慢慢暗了。
无尽的车龙,无尽的人海,ko还是觉得只有自己一个。
刚才郝眉旁敲侧击问自己饿不饿,其实他没问之前自己确实没觉得饿,但他一问便让人想起了他一脸幸福的吃相,似乎是有些饿了,但并不难受。
从前从事餐饮行业,往往比常人晚几个小时吃饭,毕竟要等没有客人了,把东西收拾完了,老板才会给你时间考虑饿不饿的问题。
说白了,就是饿着饿着就习惯了,不会难受,不会比那个关心自己饿不饿的人不在身边更难受。

晚上,男人盯了很久的手机屏幕终于亮了。
"ko,我下飞机了。"是郝眉的微信。
"嗯。"
"累死你眉哥了。"
"有人接你吗?"
"放心,我家司机来接我了。"
ko的手顿了一下,一下子又想到了他们的差距。
"嗯。"
"你吃了吗?"
"嗯。"
"也对,都这么晚了。那我也不打扰你休息了,晚安!"
"不打扰。"ko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发了出去,但他不打算撤回了。
郝眉愣了一下,又笑着回到"怎么,这么快就想我了?放心放心,你眉哥算了一下,你每天睡那么十个小时,等你睡够一百个小时的时候,我就回来啦。"
"嗯。"这还是回答第一个问题的。
郝眉明显没get到,"那你早点睡吧,晚安啦!"
"晚安。"ko静静地看着手机屏幕慢慢地暗下去。
印象中,十四岁以后再也没有哪天睡过十个小时。
一百个小时吗?
如果睡够了你就回来了,好像腰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tbc

好像很跳跃,大概没有什么写文的天份。
我去写写微积分冷静一下。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