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斜阳树

君子之交淡如水,无须好奇。

k悦眉兮眉悦k(4)星辰

【k莫】k悦眉兮眉悦k(4)星辰
时间线:原剧同居后未表白
希望中是互宠日常甜文 ,怕自己写不出甜甜的感觉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以下是正文:

郝眉这个国庆,除了陪陪父母,见了几个老朋友,去吃了想了很久的美食,每天睡到日晒三杆,其实也没干什么。
放假久了,唯一的乐趣就是打打游戏。
这一天很不巧,愚公和猴子都没空。
郝眉也没有单刷倩女的兴致。
趴在床上翻了翻微信,也没有未读消息。
"好无聊啊……"
对于爱热闹星人郝眉来说,这简直就是折磨。
在通讯录滑了两下,郝眉看到了"ko"两个字母,手指停了停,开始了日常脑补:
不知道ko现在在干嘛,平常周末除了买菜做饭做家务也没见他有什么消遣,难道在黑别人电脑?
黑客真可怕,不能得罪他。
等等。
貌似,已经得罪过了……
手可摘星辰……
幻想星球……

郝眉一哆嗦,手机光荣地掉到了枕头上,脸朝下。
郝眉干脆把自己的脸也埋到枕头里,仿佛刚才那个怂包不是自己。
闷了一会儿又开始给自己洗脑:
黑也黑过了,桌面也改过了,歉也道了,婚也结了,他还能把我怎么样?
不对,他本来也没对我怎么样。
洗衣做饭刷碗扫地,还帮我码代码。
报恩都没他殷勤……
自己当初玩女号欺骗了ko感情,继而逃婚,愚公没说错,确实是渣男所为。
而ko,又或者说手可摘星辰,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现实中,一直都对他那么好,好得不求回报。
即便知道了自己就是那个抛弃他的天医,除了坚持要自己和他结婚,便再没有任何要求——哪怕一句道歉。

郝眉越想越觉得过意不去,打开了电脑,重新安装了幻想星球,登录进去。
上次登录,是在1000块的诱惑下答应了和ko结婚。
那时郝眉心思没在上面,走了什么流程现在已经记不清了。
只记得结成了侠侣后,自己找了个最烂的借口"有事"就遁了,ko只回了个"嗯",也没挽留。
如今细看,游戏更新了几次,场景已经变了不少,比原来要精致多了,这些变化在郝眉看来却格外地不入眼。

[系统]您的夫君[手可摘星辰]已上线。

夫君?
他的关注点全在这个称谓上。
对啊,自己和ko已经在游戏结婚了。
曾经,郝眉盼着有个侠侣盼了好久。
但侠侣可不能随便找,操作、人品、性格,样样都影响两个人的相处。
千挑万选,只有手可摘星辰最合心意。
死皮赖脸地追了那位星辰兄好久,才得到一点点回应。
还好眉哥有毅力,最终成功融化了一座冰山。
后来却逃婚了,自己也郁闷了好久。
不知道是气自己没眼力,猜不出他是男的,还是心疼投入的感情付诸东流。
当年的小天医和花剑现在也算是修成正果了,其实还是挺开心的。

ko恰巧黑着郝眉的电脑,看到他上了幻想星球,有些讶异,他原来觉得郝眉大概抗拒这个游戏了,尤其是在自己逼婚以后。
郝眉上线后一直愣愣地站着,ko猜不到小家伙想做什么,索性也登录了游戏。

[系统]:您的夫人[峨眉郝个山]当前在线。

既然自己有消息提示,郝眉应该也看到了,却一直没有动静。
那个一看到自己在线就过来勾搭的小天医不绕着自己转了。
这次,换我来追你。

[私聊][手可摘星辰]:在?
[私聊][峨眉郝个山]:嗯。

郝眉回复得这么快,倒是让ko没想到。
以前都是郝眉找话题,ko一时也不知道该跟他聊什么。

郝眉也纳闷,从前ko很少先挑起话题,不过,这么久都没下文,大约也没有话题。
罢了,看他也憋不出什么,还是自己来吧。
郝眉正打算自己上,ko便来了消息。

[私聊][手可摘星辰]我以为你又被我吓跑了。
[私聊][峨眉郝个山]我哪有这么怂。
[私聊][峨眉郝个山]玩游戏吗?来啊来啊。
[私聊][手可摘星辰]嗯。

郝眉的话题一向跳脱,ko很习惯。
而我们小天医却很心虚,他觉得ko果然很在意当初的逃婚事件,看来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
对啊,星辰和ko都喜欢说"嗯",自己怎么没发现是同一个人?
想着老死不相往来,怎么也想不到会再遇到吧。

郝眉很久不玩这个游戏了,但有ko带着,他觉得自己又恢复了当年的神勇。
几个小时下来,郝眉玩爽了。

[私聊][峨眉郝个山]刚才的操作好牛啊,星辰你太厉害了!

ko直直地盯着那两个字。
他的小天医还是称呼他星辰。
虽然他不知道,那是自己的本名。
这大概就是失而复得吧。

郝眉见ko许久没有回应,瞄了一眼自己发的消息。
!!!
我刚才发了什么?!
撤回!!
啊啊啊啊啊,没有撤回?!
不是微信。
Oh no!

[私聊][峨眉郝个山]那啥,我就是习惯了。
[私聊][峨眉郝个山]不好意思啊,ko。
[私聊][手可摘星辰]我不介意。
[私聊][峨眉郝个山]都知道真名了,还叫网名不会很奇怪吗?
[私聊][手可摘星辰]那就是真名。
[私聊][峨眉郝个山]!!!
[私聊][峨眉郝个山]你是说星辰是你的真名?!
[私聊][手可摘星辰]嗯。

郝眉感觉自己的脑子炸成了烟花。
尴尬了,自己当年为了套近乎老是亲昵地叫星辰星辰的,万万没想到这是真名啊!
脑补了一下自己对着ko叫星辰,那画面不要太美。
不过自己倒是误打误撞发现了ko的真名。
星辰啊,还挺好听,挺…漂亮的…
ko是觉得女孩子气才不用真名吗?

[私聊][峨眉郝个山]ko,我不会笑你的。
[私聊][峨眉郝个山]不要自卑。
[私聊][峨眉郝个山]我名字也像女生名。
[私聊][峨眉郝个山]我以后就叫你ko了。
[私聊][峨眉郝个山]保证没人知道。

ko也是服了郝眉的脑回路,开始怀疑自己的名字是否真的像女孩,能让他误会两次。

[私聊][峨眉郝个山]其实,你的名字还挺好听的。
[私聊][峨眉郝个山]我说真的。
[私聊][手可摘星辰]嗯。

郝眉想着,名字到底是父母取的,也是唯一能替父母陪伴在孩子身边的一个记号。
况且ko的父母已经不在了,这个名字大概承载了很重要的回忆,所以才不愿别人触碰吧。

而ko,也不禁想起从前母亲说过的话:"星辰拥有浩瀚的宇宙。"
但现在,他不想要宇宙,只想绕着自己的小太阳,直到陨落。

那一晚,郝眉梦到了ko,漫天的星星倒映在男人的瞳孔中,照亮了整个宇宙,而他的眼里,只有自己。
大概,是自己不小心,摘了最亮的星辰。

tbc
不玩游戏,不会写网游,避开了游戏场面,只有些对话,不知道会不会很无趣。
私设了ko的真名叫林星辰,星辰应该是大家比较能接受的ko真名吧,至于为什么姓林,毕竟被林一木是k莫儿子给洗脑了……
私设了郝眉在幻想星球的ID是峨眉郝个山,没错,就是来搞笑的…其实是想满足一下眉哥想叫郝山的愿望…
至于排版和流水账,我也很绝望……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