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斜阳树

君子之交淡如水,无须好奇。

【k莫】k悦眉兮眉悦k(5)

k悦眉兮眉悦k(5)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流水账预警

郝眉醒来,感觉下身一片粘腻。
心里开始发慌,只是梦到了他的眼神,居然就……
梦到女神都没……过……
这可能是个巧合……吗?
自己都不信……
郝眉把自己埋在枕头里,梦中的眼神越发清晰,身下的粘腻越发可感,小脸开始发红发烫,不知是闷的还是羞的。
感觉自己越发不清醒,郝眉干脆掀了被子,飞快地到衣柜里抓了一套衣服,又飞快地躲进厕所。
把身上打理好,看着自己换下来的衣物叹了口气。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天没亮啊,洗内裤啊~"
余音绕梁。
好不容易收拾完了,郝眉也饿了,准备下楼吃饭。
还没走到饭厅,就看到郝爸爸和郝妈妈已经在用早点了。
郝爸爸吃得快些,就静静地看着郝妈妈吃。
郝妈妈也是位吃货,美食当前,万物皆空,眼里嘴里心里,别无其他。
郝爸爸的嘴角和眼里都带着笑意,很有耐心,也很满足。
郝妈妈发现了郝爸爸的目光,笑得一脸灿烂。
郝爸爸的笑意更甚,抬起手把沾在她嘴上的面包屑一点一点地拨下来。
郝眉观察了好一会儿,感觉自己饱了,却没有挪开步子。
ko的眼里,爸爸的眼里,有什么是一样的。
而且,ko面上更冷些,眼神反而更热烈。
眼前的场景换成ko和自己,也毫无违和感,甚至令人,心生向往。
想到ko的眼神,想到刚洗完的内裤,郝眉的小心脏砰砰砰砰地跳。
其实,他早该懂的,只是一直在逃避。
只是,避无可避了吧。

"早啊,眉眉,怎么不过去坐着,我去给你拿早餐。"厨娘边说边走向了厨房。
"早",郝眉还在发愣,等反应过来以后又跟了上去,"我还是回房间吃吧,不想当电灯泡。"
厨娘往后瞄了一眼,对着郝眉笑道:"羡慕了?"
"没有。"郝眉开始回避她的眼神。
"嘴硬吧你,都快看出花儿来了。"到底是从小照顾到大的,厨娘一眼看穿了他,"放心,早晚有一天,会有人跟你做这种眼神交流的。"
"我…我…饿了。我们去拿吃的吧!"郝眉越发没有底气。
"还害羞,早晚要娶老婆的。"厨娘语气更轻快了些。
郝眉步子顿了顿。
人很难同时聚焦于多件事情,当某些事情逐渐清晰的时候,就会有另外的事情变得模糊。
但停滞不前,只会让人越来越糊涂。
倒不如走一步,算一步。
郝眉想了想,还是快步跟了上去。

郝眉在房间里吃着早餐,反常地没有食欲。
郝家在别的事情上一切从简,对于厨师,却是精挑细选的。
郝眉这么嘴刁的人,从小到大也没有挑过家里厨师的刺。
只是现在,他想念ko的厨艺了。
不,不只是厨艺。
他就是在想那个人。
"好想回帝都啊。"郝眉对着没吃完的早餐念叨着。
郁闷的时候就想找点儿消遣。
郝眉点进了"珍爱生命,远离沙尘暴(3)"的微信群。

郝眉:兄弟们
郝眉:玩游戏吗
猴子:眉哥
猴子:不对
猴子:眉少啊
猴子:我们无产阶级的假期早结束了
猴子:哪有您过得逍遥
愚公:眉少求包养啊
猴子:替你的电脑求个福
愚公:???
愚公:!!!
郝眉:你们扯什么呢?
郝眉:怪里怪气的。
郝眉:被老三压榨得脑子抽风了?
猴子:[笑而不语.JPG]
郝眉:老子很快也要迎接沙尘暴的洗礼了,攒的工作快成珠穆朗玛了吧
猴子:大爷您说笑了
愚公:死美人你故意的吧
郝眉:[一脸懵逼.JPG]
郝眉:我没骗你们,攒了很多呢
猴子:是啊,你来攒,ko来做
愚公:美眉哥嫁的好啊嫁的好
郝眉:[黑人问号.JPG]
郝眉:我攒了那么一堆
郝眉:ko做完了?!
郝眉:你们才上班几天啊?
猴子:错
愚公:他好像是放假的时候做完的,这两天根本没!来!公!司!
猴子:俗称在家办公
愚公:福利好啊福利好

郝眉有些忐忑。
阿爽走后,程序组就只有他和ko。
自己请假工作必然落到ko头上,但他也没想过ko会在假期超额完成工作。
好好的假期没了,而且还没!有!三!公!
这个人啊,怎么这么实诚?
说免费打工就免费打工,工资就这么打到自己卡上了。
说什么都干就什么都干,一点儿也不让自己动手。
这个人啊,该说他什么好。

郝眉:ko这两天都没来?
愚公:连个泡儿都没冒。
猴子:人家也就在美人儿你在的时候冒过泡。

郝眉心里一咯噔。
对啊,他本来就有老三的特许。
那么我行我素的一个人,在家办公也自在得多。
不用早出晚归。
还不用把时间浪费在帝都的交通上。
自己早上迷迷糊糊的,去上班都是ko带着,护着。
在公司里,ko在的时候,他才有人护着。
如果ko不去上班,最受影响的一定是自己。

愚公:眉妹这一请假啊,致一就没了程序组
郝眉:那老三不得气死啊
郝眉:[沙尘暴中凌乱.GIF]
猴子:老三说,如果多来几个ko,他连办公的地儿都省了
愚公:感觉莫名被怼,这是在说我们占着茅坑不拉屎吗?
猴子:……
郝眉:……
猴子:你能不能不带成语说话?
郝眉:士别三日,这位兄台乱用成语的能力又长进了不少
愚公:我没用成语啊
猴子:我们的错
猴子:愚兄在成语界未逢敌手,开始荼毒汉语界了
猴子:[惊恐.JPG]
郝眉:汉语表示很害怕
郝眉:[求放过.JPG]
愚公:什么愚兄
愚公: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猴子:老三在你后面
……
愚公:你个死猴子,吓得我一哆嗦
郝眉:[仰天长“笑”.GIF]
郝眉:别怂啊
郝眉:愚兄
郝眉:用你荼毒汉语的能力来抵御沙尘暴
郝眉:没准能死得好看点儿
愚公:[呵呵.JPG]
猴子:眉妹我们还一堆活呢,不聊了
郝眉:???
郝眉:刚才怎么有空鸟我
猴子:恰巧在前台摆pose
愚公:不如摆POSE,码代码不如摆POSE
郝眉:不是聊天止于呵呵吗
郝眉:你怎么又冒出来了
愚公:你大哥我是这么庸俗的人吗
猴子:[呵呵.JPG]
郝眉:[呵呵.JPG]
愚公:好像谁不会似的
愚公:[呵呵.JPG]

致一里。
猴子扯了扯愚公的衣袖子,"眉妹怪怪的。"
愚公一脸懵逼,"怎么说?"
猴子翻着他们刚才的对话,"我们喊了他这么多外号,居然没炸毛?而且,不上班的时候,你见过他起这么早?"
愚公凑过去看了看,"还真是……那家伙怎么了?"
猴子做摊手状,"谁知道。"
愚公想了想,"放假放到脑子迟钝了?"
猴子乐了,"哈哈哈哈哈,他要知道你这么说,回来估计得砍死你。"
愚公一脸我才不怕的样子,却又低下了头,"那也比怪怪的好。"
猴子叹了口气,"唉,眉妹的心思真难猜啊真难猜。"
愚公拍拍猴子的肩膀,"自己猜不如问老三啊问老三。"
猴子回了他一掌,"愚兄,你想暴露我们一大早不工作和眉妹吹水怼沙尘暴的事实吗?"
愚公一拍脑袋瓜子,"差点酿成大祸,要不还是等他回来再说?"
猴子点点头表示欣慰,"这次居然没用错。"
愚公仰起头表示不服,"我不是智障好不好?"
猴子哼笑一声,"把第一个不字去了。"
愚公甩甩手,"没心思跟你扯淡,眉妹怎么办。"
猴子前后晃悠了一会儿,终于有了灵感,"他不是明天生日吗?要不给他点关怀?"
愚公点点头表示赞同,"对眉妹的关怀等于吃和钱啊,吃的有ko承包,我们别献丑了,至于钱嘛,那还得老三出手。"
猴子也同意,"说得对,我们意思意思得了。"
"我赞助5块。"愚公伸出一只爪子。
猴子捂脸,"你一个月薪几万的人就出5块?"
愚公摊手,"谁不是呢?眉妹薪水不比我们高?"
"也对,那我,赞助10块。"猴子伸出两只爪子。
"我资助1000。"肖奈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不愧是……"猴子还没反应过来。
"老!三!",一声怒吼。
肖奈捂住一边耳朵,"从你们的工资里扣。"
愚公&猴子哀嚎,"不要啊!"
肖奈转身,"沙尘暴,哪有只吹到一个人的。"
猴子碎碎念,"真记仇。"
"再扣……"
愚公立马打断,"一千就一千,绝不还价。"
肖奈笑着走开了。
猴子一只手搭着愚公,"我突然觉得我也需要一点关怀。"
愚公掰开了他的爪子,"再关怀就一万了,馊主意。"
猴子表示很无奈。

晚上。
还有几分钟就到郝眉生日了,致一等零点小分队严阵以待。
ko并没有参与他们的讨论,只是一直看着。
零点一到,郝眉的微信就炸了。
所有人的消息数量都在增多,ko的消息却一直只有1条,被其他人的迅速地挤到下面去。
郝眉的手指一直跟随着ko的会话框而滑动,好不容易赶上了它被挤下去的速度。
其实只有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连个标点和表情都没有,但郝眉就是开心得不得了。
微信自带的蛋糕雨也让他心情好到不行。

郝眉:谢谢啦。

ko知道郝眉会被生日祝福和红包轰炸,倒是没想到他会回自己回得这么快。

ko:想要什么礼物?
郝眉:ko牌大餐可以吗?
郝眉:[流口水.GIF]
ko:嗯。
郝眉:我很快就回去了。
ko:我去接你
郝眉:不用了

郝眉是怕ko折腾,但这样ko会不会以为自己不想见他呢?

郝眉:那个,我的意思是去机场接我还不如做好饭等我回家
ko:嗯
郝眉:一言为定
郝眉:眉哥给你带好吃的
ko:嗯

郝眉也很无奈啊,别人的聊天止于呵呵,ko的聊天止于嗯。
不过,现在也该去收收红包了,郝眉一边收红包一边回谢一边念叨:"猴子十块,忒小气了。愚公五块,猴子我错了。微微师妹88.88,女孩子就是会哄人!老三转账1000!不愧是肖总啊…”

致一群里生日祝福刷了屏。
愚公:我都刷累了,眉哥怎么还没出来。
猴子:快了,他不是收了红包了吗?
郝眉:谢谢各位财神爷。
愚公:今天你才是寿星和财神爷
猴子:财神爷是不是该给大伙赏口蛋糕?
郝眉:你们俩那份也就够一口。
微微师妹:礼轻情义重啊。
郝眉:还是老三和三嫂的情义重些
愚公:你以为老三那份从哪儿来的?他想剥削我们俩,收买他的人心,万恶的资本家!
猴子:你个傻子,真当老三看不见啊,快撤回
愚公:别怂啊,今天眉妹最大,我怕谁
郝眉:不好意思,今天我站老三,早就想看他收拾你了
郝眉:[微笑.JPG]
愚公:你你你你你,枉我们这么疼你!这么久才回我们,现在还欺压我们!说!刚才被哪个妖艳货绊住了?
郝眉:@ko 他说你妖艳

轰隆隆,吃瓜群众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替愚公默哀三秒。

ko:嗯
ko:看到了
愚公:不不不不不,ko大神,这是一个误会
猴子:别怂啊
郝眉:不听
ko:嗯
ko:不听
猴子:愚公你的电脑还好吗

愚公看到电脑页面自己动了,吓得不轻。

愚公:Oh no!
愚公:ko大神冷静啊
愚公:眉哥快替我求情
郝眉:没诚意,我拒绝
郝眉:[哼.JPG]
愚公:[微信红包]ko大神别生气
愚公:[微信红包]眉哥你帮帮我吧
愚公:二位请笑纳
郝眉:这还差不多
愚公:KO您就领了吧
郝眉:[黑人问号.JPG]
郝眉:ko你没领?
ko:@郝眉 你拿
郝眉:给我?
ko:嗯。
郝眉:为什么?
ko:你生日。

视奸的吃瓜群众默默吞了这把狗粮。
寿星郝眉很受用。

愚公:眉哥您就替ko收下吧
郝眉:愚公!给ko的竟然比我的多那么多倍!你这个局部小气鬼!
猴子:哈哈哈哈哈哈,省状元语文了得啊!
郝眉:那是自然!
……

微微盯着群里正乐得不行,就收到了肖奈的私聊。

大神:夫人该睡美容觉了。
微微:再看一小会儿。
大神:明天可以翻记录。
微微:直播比较有看点嘛,大神你怎么没出场?
大神:如果过生日的是夫人,我一定出场。

微微秒懂。

微微:嘻嘻,所以愚公师兄躲过一劫了。
大神:一劫还比一劫强。
微微:是啊,居然炸出了ko师兄,愚公师兄也是厉害。
大神:郝眉才是劫。

微微莞尔一笑,觉得自家大神段位实在是高。

微微:厉害了我的大神!
大神:晚安了我的夫人。
微微:好好好,我去睡了,晚安!

tbc
一直没有更的原因是
卡文卡到怀疑人生
照例流水账流掉了标题
干脆以后不写标题了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