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斜阳树

君子之交淡如水,无须好奇。

【k莫】愚人节

愚人节
短篇小段子一发完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一)
“koko,今天愚人节,你小心被他们骗啊。”进致一大门前郝眉特意给ko提了个醒。
“嗯。”ko看着准备了一篮子作战防御计划的郝眉,只觉得自己的小家伙不要太可爱。
一个上午,致一都是鸡飞狗跳的。
某人仗着自己的男人闹得不要太爽,众人敢怒不敢言。

(二)
茶水间里。
“美人师兄,要不要盯得怎么紧啊?”
“三嫂你吓死我了。这不是愚人节吗?”
“怎么?怕ko师兄被骗?”
“那当然了!他要是被骗了,丢的可是我的脸!”
微微望了一眼ko,又瞥了一眼郝眉,暗暗感叹ko的不易。
就郝眉那点儿防骗能力,居然还有心思担心ko?
实在不可思议。
“那美人师兄,你今天有没有被骗啊?”
“啊哈哈哈哈,你师兄我这么机智,怎么会中招?”
那点小技俩,微微一眼就看破了,不过为了满足自己八卦的小心思,只好假装被糊弄过去了。
“那你骗到谁了吗?”微微一个眼光流转抛向了ko。
郝眉却丝毫未留意,自顾自地盘点着。
“愚公和猴子都被骗了,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好笑,不过就是没骗到老三,师妹你骗到他了吗?”
被郝眉无意识地反将了一军,微微表示,自己的卦,跪着也要八完。
“我没打算骗他,要他假装被骗来配合我只会让我觉得自己更像个愚人。”
郝眉点点头表示赞同。
“而且,我舍友也给我科普了一条鸡汤,说是能被骗到的都是爱你的人。”
郝眉抖了抖一身的鸡皮疙瘩。
微微对这个反应很满意,又加了把劲,“ko师兄是不是被你套路了啊?”
“我…我…我套路他干嘛,我不用套路他也……”
“哦~不用套路他也爱你。”
“微微师妹你!你!”
“节日快乐啊,美人师兄!”
微微满意地去找大神。

(三)
下班回家了。
ko在厨房做着饭,郝眉刷着朋友圈。
看到有人吐槽微博愚人节热搜榜。
郝眉觉得挺好玩也上去看了一眼。

! 莫扎他被强吻了  6666666   爆

点进去一看

莫扎他被手可摘星辰强吻了……

配图居然还是他们的合照!
其他的字郝眉也没看进去。
拿起ko的手机,登了他的微博。
去看他的热搜榜
果不其然。

! 手可摘星辰被强吻了  6666666   爆

点进去是

手可摘星辰被莫扎他强吻了……

配图还是他们的合照。
郝眉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看了眼正在做饭的男人,光着脚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他,手上还抓着两只手机。
“你干的?”
“嗯。”ko洗了洗手,擦干净,把人揽到怀里。
郝眉昂起头,“你居然骗我,我都没舍得骗你。”
“嗯?”
“不是说强……嗯……”话语未毕,就被ko攻城掠地,惹得面色绯红。
“现在呢?”
“还有一半。”说着自觉地凑了上去,咬了一口,一口,又一口,成功地咬到了床上。
今天的郝眉又是饿着肚子睡着的。

(四)
郝眉表示,单身狗才过愚人节,有伴侣的,都过情人节。
ko表示,那个人的身心都是自己的,还有什么好骗的。

end
今天被微博萌到了。
愚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65)